Saturday

最近

久没有上部落格了
希望宝贝们不怪我耶
喀喀~

[[13/12/2008]]
今天有个 event 是在 Sangrila Hotel 办的
酒店就是酒店嘛 很豪华咯
我多么的想它是我屋子一半的风格耶
DreamZ
就去参加的 是个小朋友的寿星女
嘻嘻~
她生日的主题为“Princess” 她阿公阿妈多疼她呀
真的很 High Class 咯 连食物都是备有外国风格似的
真羡慕现在的朋友生在幸福的生活耶
要什么就有什么的


晚上回到家后 朋友就来找我去Gasoline 喝茶咯
我朋友在那边当 Supervisor 的
我们叫了薯条吃 吃完了 他就一直帮我们再添
因为不用 $$ 嘛
嘻嘻


[[14/12/2008]]
今天早上去宝贝家
因为早上嘛 所以我就准备意大利面给他当早餐咯
他说不大好吃耶 心里就觉得怪怪咯
弄给你吃还要言三言四
三八公啦
过后差不多12++p.m就朋友一起去TS Newway 唱K
唱完了就陪宝贝买衣
因为他要去 Langkawai Trip norhx
那晚差不多十二点多才回到家
累呆死了















[[18/12/2008]]
今天起身后如平时一样
吃了午餐就看戏咯
然后就进房上线看东西
妈咪突然说要去金河我和妹就陪妈咪下
很乖叻?~
哈哈
没啦,其实是顺便要买新年衣服和鞋子
可是前几天都和朋友逛了也买了
所以暂时都没有什么东西要买先
就只是妈咪和妹他们买咯
我只是要买罗马鞋的
咔咔~
来到了顺便就去找下朋友咯
她们都在那边做工的
我的宝贝们都很9s 咯
Mwah Mwah

Then v reach ampang station jor
Wait dad come sent us go P.M enjoy dinner norhx
Around 9++pm oni bk hum
Damn Tired But Hapi

Muack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