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 随心所欲

心情矛盾了 外婆仙逝了近一星期
心里还是觉得很纳闷
怎么了 ?

我一直很想带着一份愉快的心情去畅游一番
还是被那副样子出卖了自己
或许散散心可带来点舒服

计划到滨城畅游一番
我不爱等人 也不爱被人等
做人应该就要守时

坐长途车 做到晕
在那边的确是有玩到
那边著名美食 晚上大家一直狂找美食吃
真的和本地没有的比较
可是我还是觉得台湾最棒 !

吃饱 就到海岸边吹自然风 玩吹气球泡泡
听着海浪声 看见早晨 下午 晚上的不一样
对着辽阔的大海 对我来说真的很舒服
什么烦恼 忧伤一一消失

怎言说 这里的海不怎么美
不比热浪岛那里的美
我超爱那边的渡假 还有那里的么么茶

我计划好两年会到那里旅行 !
我给自己的承诺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