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 nice world'

[LatePosts]

又是一个完美的星期日

今天本妞休假

mr.H 来接我出门

erm ! 觉得今天的他很与众不同

说不出口 xD

阿漾七早八早就信息ga jiao 我 做工时间还上网

他的工作就是那么的清闲 !

下午吃了午餐 去看戏

每分每秒的陪伴

真的很不同

因为他会一直作弄我 逗我笑

有你的陪伴 果然真的很不同

似乎好像好久都没有那么轻松 enjoying

反倒的是每天都做着重复的东西 时间完全掉乱完料

我更需要多的时间去做我想做的东西耶

昨晚经过 Full House 来 赞!! 下次必去

:D

改地点 和表姐 干表姐夫 一班循中朋友去Kaki Corner 吃扒

一个台湾仔 韩国妹 [ 超正 ] 喏 !!

i miss eu

miss eu

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