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 [ I Gotta ]

今天依旧起身 补习 睡迟 拖到十二点才补

早放了 或许考试关系吧 一点多就散人了

真累透 =D

晚上 去吃饭庆祝爷爷生日酱喏 又有红包拿

看到小姑 她丫 真是爱美透爆了 做了一次不够 还去弄第二三次

酒窝越来越深 觉得还好咯 也花了不少钱嘛

女生天生就是酱爱美丫

晚上和朋友上云顶吹风 凉风吹起来很爽 又超级大雾 冷~

后就下 Starbucks high tea [ 闲聊时超多吹水话 ]

四处逛逛 真的很大风 舒服

回时还真险怕走错路 又下大雨 根本看不清路线

在车睡到好像死猪酱 谢你的冷衣 xD :)

他还说他手麻痹 tim 原来我搞到的 呵呵

五点多回到家 继续睡觉

美容展寄给我的信都收到了 竟然和我改期耶 改在星期五

还有 学校不懂寄什么信给我喏 我很奉法守纪的耶

故事又一篇篇 . . .

明天继续考试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