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 A short update

erm . . . 学校都开课了

这星期只去2 Mr.Williem 又说我懒 自己也是没有去读喏

考完试啦 轻松 国语及格了 棒~

亚喂 他们哟 应该是放假太久 一开课就玩得癫婆癫佬那样

xD =)

昨天下午超得空 得空到我又在收拾好房间 杂志全都给我丢完呐

刚好他打给我 一直在那边谈 谈到累垮 我还走去睡着了

真的是 !! 下不为例咯

我还在数 这个月都不懂下多少次金河了

不是逛 就是看戏 要不然就是和朋友吃东西

妈咪都会 ngo 我喏 今天决定不去 推了

Now . . . nothings else I can do now

Just can let it gone and let it be

Maybe it more suitable for me

I do need you seriously!

;DDD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