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有在乖吗 ??

最近明明就是很累丫 可是就真的睡不好

睡睡下又无端端睁开眼睛 睡不着

所以我就快是熊猫了 黑眼圈真的深透了

哎哟~

今早又是那样了 就起身陪妈咪去巴刹

去多巴刹也有很多好处的 去到那边就会叫uncle或auntie 公公婆婆等等

因为常常陪妈咪去就熟悉了 他们很慈祥 哈哈

今天我要去的那个地方竟然没有开门耶

气死我了 心血来潮要去可是你就跟老娘没有开门

下午陪妈咪去maluri买东西 吃午餐 再去ampang point看一个化妆event



















[ Top modal design ]

damn beautiful vs syok

i love tat style . I try to be it top but . . I know tat's imposible . .

after tat bk hum rest

prepare all my skul things for mon de lesson

skul life again~

tat's all programme for my travel route on today

今天没有答应朋友的约会 改下星期 因为星期日我只陪伴家人的啦

赫赫 我有在乖吗 =)

已经很久没有那样了 XD

but now wanted going sleeping now.tired.

Gud Aftern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