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觉与悟

世上总有天荒地老 摩天轮还是摩天轮 山原还是山原 我还是原本的我

仰望着高处 世界总在无时无刻的流动着

失落的魂魄仍能保持着笑 心中的祝福荡漾在默默为人祷告

仰望那载满幸福的摩天轮 那如果我们也能和它一起运转

我们的命运会有转变吗 是不是一切也能回到起点呢 . . . . . ?

但这一切只是天真之谈而已

强悍的命运让我选择了放弃 也让我明白一切

也许我们各都找寻着各的透明句号吧

以为找到了 那就是一个好的开始

可是那也会让我们之间划上停止的等号

最终 . . . 我们失去了平衡感 只剩下各自的单向轨道

习惯了现在的生活 也不想让我生活有何改变

望着远方的背影 谈吐和老友说出心想 多希望那熟悉的身影 影子在出现

是时间改变了我 改变了我的一切

我会做到我要的目标

我会怪你以前为什么没有胆量 总在怕 也懂你所付出 你真的是个好男生

不烟不酒

再次遇见回你 你更变得冷漠 很不像我去年认识的你

暂时放下了 你对我说的一切 我都牢牢记在心底

愿你生活里也没有任何改变 一切也回到原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