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快还原丫 `` 加油


最近的样子很惨了
脸上的痘痘痘多了
哎哟 我怎样见人呀

快给我还原啦
在学校也不敢见人 都在班多

就疯了 快点消失咧 !!
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 睡觉前勤力做面膜
-----------------------------------------

今天下课时你在我班 可是我不得空所以没有和你聊天

不好意思喔 可是你说没有关系 得空找你

哈哈 放学看到你在班外面 你叫我等下

从你书包拿出来 原来你买了-------给我------- 你说要努力学习 酱才能考好试

我会加油 !!也会把书读好来 不让我朋友失望 不能半途而废

谢你常帮我温习
---------------------------------------------
保持原本的关系或许会自然 会好些~

我相信那是能的~

不是后悔才来补救的~

我很清楚你对我的好~

可是我觉得你不要再为我那样做了~

我会很不好意思 也更不想看到你那样的辛苦~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