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我做错一件事吗?

我是做错一件事了吗? 还是。。
这几天脾气不是很好 可是没有人来惹我呀
心情却很容易就躁起来了
也不懂为什么 朋友天天的约会也给拒绝了
平时Justin一约我就会答应 可是我第一次拒绝了他丫
放假只想呆在家里休息够本 除了是去阿立家补数学

至少知道自己不能再伤害人的心灵了
因为我没有资格
一路来 从开始认识你到现在 我都懂你对我的好
我知道你很想与我建立那种非一般朋友的关系
可是很抱歉 从一开始 我就不能和你建立那种关系
因为我和你之间建立的只有友谊 纯友谊关系

你一切不开心 烦恼 包括你家里问题 你都要一个人承担
没有人懂你在想什么 就算懂你也不会说 你自会在朋友面前假装没事八
你说我对你很冷酷 我承认 因为我不要给你有一丝希望
因为希望越大 失望更大

你已经清楚我对你怎样了 希望你也找到真爱
相信你能 只是还没有真正的遇见
加油八

一开始我就是对他抱着太大希望了 现在给他感觉就是弄到他不开心 我的错了
一开始就不应该 不应该那样的选择
说好大家都要努力改好缺点 可是一点也看不出来
那是为什么呢?
是我没有近距离的观察你呢~
还是我对你的了解不够深~
还是我没有资格要你改~

你 你是唯一的男子让我懂得一二再流泪
对我来说 流泪并不代表什么意思 只是经验不起感情而流泪
这不是你的错 是我错
我承认我败给感情 我不能把感情这份东西被打赢
我没有能力把一段恋情谈好来
也没有好好爱对方 现在选择单身 放弃 努力读好书

有人说情侣不是单单拍拖 不是开心时一起开心
如果对方硬要你把不好的东西给改掉 那么那个男生要的是你改变自我
可是我们却不能当回自己吗
做回原点的我们 不要有任何改变 那才是属于大家的世界
之间也不会觉得有隔膜

或许我对你真的很冷酷 可是却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不想再重蹈复撤做回当时的傻事
当初为何让对方伤痕累累呢
何必走到那一步呢
我那样做 算做错事吗?

对你们态度冷酷 不给机会 算错事吗
我没有能力 更没有资格再投入爱情

此时此刻的心情
所有的一切就只有自己才明白
我要的目标 我要的未来 我要得真感情

只要彼此互相信任 给于最大的信任吧
和乐于不谓呢

或许真的错了 希望也给错了 I'M SOR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