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我的未来

今天上完 chemistry 后就参观一个展览会

是各学院生来为我们讲解等等

我们心里还以为TAR college , SEGI college , SUNWAY college 等等的学院会来

可是都没有 少许失望

那么多学院中 我只对 万邦学院 , TAYLOR Universiti , Reliance college了解罢了

清楚了课程 心里也有所打算 可是还矛盾着不懂修读那一种会较好 哪种会比较有前途

至少要有三个credit以上 BM 至少也要及格

和妈咪讨论 妈咪说看自己的喜好拿来读 读哪一课程皆一样的

只要用心 尽力 就可以了 =)

我答应自己 我要尽力做到 我不要让我的未来被糟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