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这几天生活

星期五放假啦 没有去读 又偷懒

那天和朋友去书局买课外书

♥ ♥ ♥ ♥ ♥ ♥ ♥ ♥ ♥ ♥ ♥ ♥

星期六那晚表哥从文冬回KL 就信息出去喝茶

到了我家后就打给我说换好衣服噢 等下去clubbing

OMG !! 我懂他们作弄我的咯 他们不敢带我去的 怕他们的小姑也就是我妈

胆小鬼酱 哈哈 =)

喝茶时看到virginia和她男友 就和两个表哥说:“我介绍女生给你们认识要不要”

他们说:“ok丫”

他们还对我说:“那女生的半脸还不错下nohx”

朋友看到我 就和她招呼 ......

wakaka

♥ ♥ ♥ ♥ ♥ ♥ ♥ ♥ ♥ ♥ ♥ ♥

星期一难得爸妈放假 所以当天就上云顶玩啦

在那边就一直陪小弟 妹 他们玩 玩都够刺激 不懂怎样形容 也懒得写多

玩的都是刺激性的

filying coaster , spinner , cyclone , space shot , pirate ship , bumper boat ... etc

晚到头昏脑涨 很爽 因为学校放假 所以那边摆放了很多event

有猜游戏 小丑表演 火把表演

看到很多熟悉的脸孔 折气球给我弟弟的小丑一直盯着我看

仔细一看 一连熟悉的模样 是 阿杰来的八 还认得我耶

我就一直在作弄他 哈哈

我在他做工的时间作弄他耶 超衰的 =)

X P

晚上的夜景 很美 很迷人 那天天气很冷 很冷 打冷战

弟弟抱着 舒服 =)

已经很疲倦了 叫佬爸带我们吃了晚餐就回

做好东西就睡觉了

♥ ♥ ♥ ♥ ♥ ♥ ♥ ♥ ♥ ♥ ♥ ♥

本以为第二天睡到很迟的 怎知十一点多时 就和我停电!!

要我冲冷水 没有热水泡 唷~

无所谓咯 就拿着蜡烛给弟弟冲凉 那个蜡烛好像再作弄人酱得 一直熄灭的耶

过后到厨房帮妈咪弄菜 前后一个小时酱八 才恢复回电源

今天一直对着电脑多 回复fs的comments 上网查这个查那个

心怡打给我和我拿newway 的号码 给了她 顿时才想起我找不到那个网址给她耶

下次再帮你找找看 记得再提醒我丫

♥ ♥ ♥ ♥ ♥ ♥ ♥ ♥ ♥ ♥ ♥ ♥

这几天生活都很规律 不熬夜 不迟起身 不烟不酒

多两个星期要回文冬 劳务那边了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