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 幸福 摩天轮


有人说 当每一个人仰望着摩天轮时

都在仰望着自己的幸福 仰望着自己的生活意义

有时候当在仰望时却有种莫名来的伤感 偶尔也不会说出那种感觉

以前当在听奏音旋律时 或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时候;

我都好想打给你 可是我却按着自己

因为我不要依赖你 因为酱会得逞而反映出骄傲的敷衍

怎样的日子 日子再辛苦 多在艰难 日子都还是要过

生活还是变得如常

有些东西是注定要改变的 有些东西是注定要失去的

争吵过后 只剩下平静

让我满脑都莫名的疑问 摩天轮告知幸福是要自己去珍惜

心里总矛盾无言

越笑得开心 就代表着我会越不开心

因为不想家人和朋友操心

也情宁愿不要伤害别人的心灵
如果在摩天轮的爱情里是种瘟疫

那我们该怎样摆脱掉那件披在你身上的魅力呢
从无可救药的你 给拉上岸 把你呼唤清醒

因戴着一回又一回的冰冷面具 也只能伤害自己而已

再多的十字路口 也会让你迷惑着 让你失去左右方向得意义

一条班驳的路 要靠自己的勇气走着下

那 以后的眼泪 。。

也在笑了 不再哭泣了

摩天轮的意义要用真心去领悟 知道一切的付出才能称幸福这两个字

白色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