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29*30的日子。。。

28*12
今天睡我妹房间
因为朋友在我家过夜 所以让了我的房间给她睡
九点多时电话响 是他~哒~
信息给我
我就知道他一定要出去了所以才那么早起
原来真的猜中了
和他朋友 还有Jun唱K o.O
我就当没有一回事 当不知道好了~
反正他都是次次出了才说声的
而我要出的话 就不能
所以我次次出 都会被他问我去哪里的
有时还给他讲 。。。
小蓓*小X
29*12
感情逐渐的淡下来了
问题觉得似乎也越来越多了
不懂为什么咧~
坦白?坦白?
坦白些什么吗~
你一直要我说出心里想的东西
可是面对你时候却鸦雀无声
说话也不敢
因为你神情很凶 我很怕你
我知道有天我们不能在一起了
晚上,去了旧巴生路 [阿姨的家]
那边刚好有夜市就和妹他们走走逛下
没有看中什么东西
回到去 就找表哥聊天
看他31号会去哪里跨年咯~
晚点回到家再上线聊过
Bla bla bla...
我爸说肚子觉得饿饿的 就带我们去巴生路最著名的路摆摊的“驰名云吞面”吃宵夜
酱夜了 还是人山人海的耶 夸张到 ==
真发现KL的人真爱泡夜 也爱享受吃宵夜的
呵呵~
我在减肥中的丫 忍耐中 忍耐丫~
喝萝卜奶
嘻嘻~
✖✖✖
30*12
今天很乖女~
答应了陪妈咪去巴刹然后要帮我小弟拿幼稚园课本
我小弟5岁了 开始读书了咯
喀喀~
他个性很坏蛋的耶
开学后不懂会不会和老师顶嘴骂人tim 耶
本来晚上是要和妈咪要去Pandan Jaya夜市
可是出门时 爷爷说下毛毛雨
没有的出噜 唯有下星期先
反正最近觉得头很痛 所以就早休息oioi
突然 听到有人敲我房门的声
原来 是他耶~
他来找我 顺便拿上次他去旅游是买的巧克力给我
是我最爱的巧克力牌子~
谢谢~
可是 那只是我心里的一下开心而已
因为 说了最近的感情真的很淡了
见到面也没有话说
不久 他就回家了
那一整晚都失眠 几乎三四点多才睡得着
最近和周公的感情不是很好 搞得我难睡眠~
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