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缺课记*自我改造*看电影

今天没有上学
所以下午和家人去姑姐的发廊室修剪头发 弄彩绘指甲 修眉毛等等
当然要打扮到美美咯
因为新年只剩一天咧
当然以最新的look出场
Xp
回到家很累丫
就休息一会儿
babe就打来说晚上要看戏还是唱K
本来不想出 因为真的很懒下
想下又想 突然想看那部刚上映的电影
“家有喜事2009”
我们就订了11:50p.m.的票看
距离我们看那部电影的时间还有一小时多
我们就到打机场玩丢篮球比赛看谁赢得最多
最后我输了呀~
看到Fs的Max Vs Momoko
才突然想起他今天牛一咧
真的超像男生的
真搞不懂 当女生不好吗
没多久就入场看电影
真的超超多人耶
全坐无席呢
厉害吧
我们这种少年男女最多了~
这部电影真的很不错 很好笑 很幽默 很故灵精怪 很爱情篇
真的不懂怎么去形容
真的笑坏我们的肚皮呢
两点左右看完了
打算回家睡觉的
怎知朋友说肚子饿 要去喝茶 去小云顶兜风聊天 ==''
我这几天真的超玩入眠咧 更何况新年嗒
不用睡也能了咯
皮肤真的觉得差了很多很多耶 痘痘也多了几颗
痘痘快快消失丫
要新年了嘛 不要生痘痘嗒
不然怎样去见人讨红包呢
所以呀 最近老是叫妈咪褒凉茶喝
清凉又解暑~
回到家都三点半了
赶快入眠去睡觉
累呆我了
明天起身要去朋友家弄饼干和看医生 O_o
初一去拜年
你们有去那里吗
可以留言喔~
哈哈
初二 初三 初四不在kl
回我滴家乡噜~
新年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