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努力丫

最近觉得好累 好辛苦

好不习惯天天都要早起

因为习惯都要赖够了床才肯起身的

哈哈

现在的我 要多多努力了

今年我要面对的是大考耶 我要努力考好

酱一来对我的未来才有充实感

现在随着我的年龄 面对和接触外面的事物也越来越多了

挑战性多一倍倍声呢

我的父母并没有要求我拿到最好的成绩 就希望我读好书

可是在怎样都好 我都会尽量考好成绩让父母看 不让他们失望

今天在学校的心情百分百的糟 烂透了

学校的日子无敌的闷呆了

在班上都是抄笔记听重要的科目

和朋友聊天时间就过的真快

宝贝们问我的心情好点了没

我答说好点了 只是需要时间

谢谢宝贝们的关心 还有开导我 一切都要往好的方面向才对的

谈了出来 心情真的有好点

可是当你寂寞时 你会再次想到他

[我要让你领悟到爱情 分手 这些都不是随意一面字词]

[你总也会给人伤的时刻 也会让你痛苦万分]

[我心上的空间永远都是有无限的]

所以 **
我要加油 百分百的加油

明天和 Justin 仔去吃东西当提前庆祝他的生日

因为就要新年期间了 所以才提前的

我要红包~

哈哈
都忘了说件事呢
今天上课时 外面传来一股拍掌声 又热闹高喊
原来两个马来婆在空地互相扯她们的头发
白痴到**
呵呵~
有吓到吗 没有吧
其实都不出奇
因为
[SMK BANDAR BARU AMPANG]
是著名惹是生非的一所学校来的
超废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