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TT''

今天算是正式上课的第二天

可是觉得没什么两样

因为在班上课的日子真的闷呆了耶

不是抄笔记 就是睡觉和朋友喧哗听歌等等

天呀 !!

上BIO节时竟然是Pn.Rohani教我们

她本人也没有什么东西的 只是会耶稣我们几句 头发夹好来 袜子做么酱短等等

她是第一次教我们 然后就走来我们个个身边叫我们自我介绍

到我时 我自绍完毕了 她看着我 我呆了 她问我

She:Are Eu piece ur nose there?
Me:Yup...[我心想我是放透明的耳针耶 酱都要被说]
She:Can Eu remove it..
Me:En en,ok...
She:Ok,Thx ==''

我心想叫我脱了 还反而和我说声谢谢

她人也不错嘛 可是我不喜欢给那些displin老师说来说出咯

今早排队时 又是爱管我们女生的纪律训导老师报告和我们说 华人的女生绑发跟我帮好来

不要有些不绑 又有些爱把旁边的头发留出来 不塞进出

一定一定要看到耳朵才可以 不然就拿剪刀帮我们剪

她今天就捉了几个女生出去舞台 展给我们看 她手果然拿着剪刀耶 

还有说了一大队废话

明天就正式开始打搜查女生头发了丫

我们怎么可能会把头发塞进去 好像傻婆酱的呢....

Ishh

Fuck Of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