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 Argh =)


幸福的抉择~
这部电视剧好看吗

也许在现实的生活就是这样
相爱的人总不能在一起
而在你身边的却不是你最爱的
对吗

我的心又有谁真的会懂
我要的不是过客 不是随意的男生 我要的是有大志理想性 脚踏实地
拥有稳重踏实的那种感觉
我承认我蛮冷血蛮冷心 因为我曾被段感情伤过 跌得很深很重 所以不容易爱上谁
可是一旦我遇到我真的爱的人
我就告诉自己说会真的一心一意去爱你
决定去怎样爱你
把感情完全投入属于只有两个人的世界里
那才是我真正想要得到的感情世界

你说要重新开始
我犹豫想了很久
还需要酱吗
你彻底的伤了我 我要把你慢慢忘记
可是那天你突然打给我
我心软~
“其实我不是特意要那样去对你,你不需要把我说得那样”
“是非是对我能分得很清楚”
我不会爱一个人把感情看得很轻的人
你的爱有时令我无法去顶

我要的是照顾
而不是要我去体谅你 或许我倒有自私
这段感情是你自己先选择放弃
所以你说再重新开始的话
我不会选择和你一起了
明天见面时就谈清楚~

其实我们根本不适合
我们根本就不应该开始
我们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
我无发走入你的世界
就正如你也无法了解我的世界

Touching ___``

大哭了一场没事了
心情好多了
答应了自己不能在哭泣了
我要相信我能做到的
在新年前夕 就开始过我的新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