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某事情发生

今晚答应朋友去看电影 没有反口

也没有欺骗他 因为我常失约嘛

哈哈~

晚上他放工来载我出去 去到那边都差不多十一点酱了

去TS买票 可是我要看的电影 "Terminator Salvation" full house了咧

去到 Pavilion也是 好气人啊

我干嘛不会上网订票哒 好笨 所以转看"angles and demonds"

也不错下 没有后悔看这部电影 看到凯和他哥 他上网订到耶 聪明~

可是看电影时 我最讨厌的是和我同排座的那个马来仔竟然在那边打瞌睡

睡到轰轰声 ishh

在看电影前 途中真的发生了某事情 吓的我们都不懂怎么表达

我发誓再也不要 再也不想 发生多一次 消失! 消失!

因为真的觉得当时很什么 真的很怕再也回不到 事情怎样发生不会说出来

因为真的很*** 要保密 ***

回到家三点多 很累 从早上去学校 下午补习 晚上出街

累垮了 睡多少天也于事无补 谁看到我都说我黑眼圈严重了

糟糕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