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就酱过


放假都近一星期了吧

星期一和他们出去 我订房

哈哈

今天一早就收call 有人kacau我睡觉

一直打来打到我接电话为止 我还是坚持不接

算! 由它响

妈咪又一直按门钟声 唷~

又要起身开门 不能睡了丫

十点就起身了 和弟看卡通片 边听1 FM

这主播的Lucos也不错 很搞笑 每晚睡觉两小时前一定必听得

他的相机刚买不见了 超心痛耶 和他一起主播的同时一直在捏他

xp

by de way , hope DJ can get bk ur camera then can take photo wid ur son

hahaa

Sharon 今天问我有空没有 约了下午要去oldtown喝茶和聊些关于美容的东西

现在有点兴趣投入美容 在兼做美容吧 试试的呱

可是没有答应 因为家里有点事 你听了和我解释回喔 :)

晚上又不能和美玲去 因为可能要去佛堂吧

取消了!下次吧~
eiiiiiiiiiiii

最近有看报导吗

说在马六甲那边 出现了独眼猫

虽然外表是怪卡 可是就是天生丫

觉得好可怜啊 又小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