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分享记

今天下午没有补习

因为大日子呱 Agung生日

朋友也说金河很多人 多到连他吃饭的时间都没有

多糟糕耶

傍晚准备好就和妈咪去商场买点东西 再去买日常用品

watson没有我要买的东西了 要等货到 只有妈咪买

记得有货了call我或在我电话留言给我 丫

thx . . xp :)
photo shooting below

出门前拍

素颜~ 素颜~ 出街 很不习惯 很丑八怪



然后去逛街 我要买手表

我喜欢的手表品牌 GUESS . CARTIER . SWATCH . SEIKO

逛到某间我最喜欢的手表店

看中一个更美的 在pavilion

三百多 下次去买


回时看到mini cooper 咧


超美 也超适合女生驾

可是价钱更美 买不起啦

只有得欣赏

哈哈


过后和家人去用餐 去吃pizza hut


吃了近六十吧 Edwin bb不吃

吃素 只吃包而已

回到家没多久

燕有来我家找某人一下下

爸妈又和朋友去第一站喝茶

他们的朋友很搞笑的咯

次次一定order beer 喝

花上四百多以上

我没有得去 因为明天要很早起来去某个地方

不写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