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反倒

这几天到处都听到M.J消息 他去世已第5天了

对很多人来说是种损失 反倒我对他没有什么在乎似的

只是觉得很可惜 因为他确实是个人才 我很欣赏他的舞技 人缘也很受人爱戴

他的其中一首歌不错下 You Are Not Alone 超棒的 朋友听了都有被感动到

这两天在学校都没有什么心上课 只是在班上一直讲多过听课

今天更糟 上着BM时 一趴在桌子竟然睡着了 可是还是给人吵醒 :)

就除了数学和化学 是最安静 全部都很专心听课 因为那也是我挚爱的科目

而 我 雯 欣 安娜 几乎这两天在班上都在研究这同一个问题 同一个烦恼

一起怕着 一起紧张 就快搞疯了 可是无论如何都好

我们都要加油 尽我们的全力就可以了 就算是fail了也要接受 但心里还是很怕 天天也在想 想着~

我应该是最差的咯

昨天某个男生生日 他们那班人送了他几盒的安全套 当场冷漠了一阵子

超逊嘛 送那些tim

今天回到班后 看到朋友手中拿着那些 然后传到我手中 觉得应该没有什么吧

到了我们酱的年龄很正常丫 还在抽屉里 明天给回他 我们还不需要嘛 学业为主先

Congratulation Yang was pass he exam test jor.so great.he so happily

Fai gambateh again.next time go there test I noe Eu sure can pass

I noe Eu can do it cox clever than me mar. full support E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