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Trust urself Eu can do it well


是时候相信自己了

我试着在睡不着的情况下思考很多东西

这样会让我想在一边 冷漠的一角

然后自己对自己的心开始不坦白 不真心

开始为自己的眼睛蒙上一层层的洋灰

其实真的有很多事情不是所想象的那样的糟


只是自己还没有去真正了解清楚

或许会是件小事 但我真的很在乎

或许真的长大了 不会小孩子气

又或许 没有别人想象的那么弱

怎么样才能掩饰我弱的那方面咧

有一些东西我眼瞎了还是会看见

因为我是有双眼去看得一清二楚

很多时候不需要无畏的言语

只需简简单单的对待就已足够了

不需要透过别人来显示他人的举动

一切也该回到原本的原点了 对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