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今日__

开学了几天
真的闷呆了
功课还没有清完
所以在开学期间死在赶功课
上课时间完全没在听课 一直在
今天赶完了做chemistry报告后 下一节又在赶physis的报告
哎唷~
累垮啦 __
好想休息够饱个假期咯
今天真吓得我一跳咧
上国语节时 老师就逐个问问题咯
朋友中招被问到 突然我也被摆上抬了
被中问到 还好临时抱佛脚的我有温习到一点
喀喀~
到对了就坐下
老师 老师
突然问我舌头在吃什么东西
我就说没有的
她走前来我面前问我是不是打舌环
嗯 我就说是
她就问我为什么会去打 和谁去打得 好多问题喔
最后没事 继续课程
第一次被老师发现丫
今天本打算留下来上课外活动的
可是 很累又很懒丫 最后选择回家
不留下 下星期才留下
农历新年的日子剩不到一星期
好像很快就结束了丫
又要等下一年了
呵呵~
可是
情人节就来临咯
怎样庆祝好
找单身的朋友出去玩个癫
哈哈
应该很难得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