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情人节快乐 ♥

♥ 情人节快乐 ♥
今天约了宝贝们下金河
可是和妹先去姑姐发廊室剪头发
头发剪了大约都有寸多咧
留得真辛苦 现在又得重新再留
赫赫
我是最迟到那边meet她们的了
真不好意思丫
过后 就
唱K 逛街 游乐场打机 拍照
本来是能和你一起渡过
[可是过去了]
[你再也不会去记得一切的简述回忆]
单身啦
可是感觉和一班宝贝们一起过
感觉也还蛮不错的
因为真的玩到超级疯癫咧
这一天你们全都是我的了
喀喀~
走到金河或是TS都好
四处都看到买一束一束的玫瑰花
做么不买一大束的呢
看见的情侣反而不多
而是看见的多数是结伴的朋友
原来现在蛮多人也是单身嘛
表姐男友就打来给我
要我过Pavilion涡
顺便和他们一起看晚上的电影 然后在一起回
可是
我很懒过去咧
也更不好意思打扰你们咯
情人节嘛
当然懂不能当“电灯泡”的咯
哈哈~
就nevermind 了
脚都酸了耶
回到家后就做了mask
保养 保养
嘻嘻~
本来要休息了 因为都很早起 真的累呆了
怎知又有客人到我家来访
要招待客人了
等到十二点酱才睡
``照片迟些再上传
``最近都在忙 ``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