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ㄒoㄒ)/~~

“今年还是一个人过情人节涡”
这是我现在的心情
我总觉得丫
每一次谈恋爱总不能熬到情人节 圣诞节 生日这些重要的节日
还是阿Q的安慰自己八
心想“今年会有点怕过那些甜蜜的节日”
“因为心里还觉得有着对方的气味”
“但应该没有什么好怕啦”
“时间都过了酱久嘛”
“我会尽量让自己多忙碌些”
今年的情人节
约了朋友出去
希望自己也过得开心点
在我的字典里
爱情是一种力量
以前我的个性爱自由
不能真正的了解爱情是什么一回事
也更不懂怎样去经营
最后都是自己给搞砸了
我也没有太多要求了
最重要的是两个人的背景合得来
双方都愿意去付出
不会轻易掉心放弃
如果能再好好谈一次恋爱
我会更努力学会去珍惜你 爱你 陪伴你
————————————
Ms Bobo
自己给我爱的Ms Bobo
我知道你会学会努力去爱了
只可惜爱情不是那么容易掌握的
今年的情人节你还是一个人过了
其实到没有什么的丫
寂寞也只不过是喝过量的红酒而那样
血管膨胀了就等待散去的余波
再怎么荡漾也归于平淡了
就像真心也会被占有欲宠坏一样
情人节这一天
你们都要勇敢的去寻找你想要的爱情
相信一定可以的
我也更相信这世界的
缘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