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元宵节

今天是十五
也是新年的最后一天了
时间过得真快耶
又要再期待下一年的农历新年了
可是下一年的新年会更热闹 更开心呢
因为我六舅和我说从JB回
七舅就从台湾回来
阿姨就新加玻回来
开心涡
———————————————
本来今天和朋友约好了会出去吃午餐后再看电影
可是涡
睡迟了 超迟起身呢 没有去到 不好意思涡
多几天和你们出 当补偿回丫
今天的日子
俗称为“元宵节”
我猜丫 一定会有很多人去庙里拜拜 
到某某地方去抛柑的咯 求姻缘 事业 平安 家咤 等等的咯
赫赫
晚上和家人 爷爷 婆婆 伯伯 姑姐 全家人出去吃晚餐
今天是吃素嗒 
我佬爸请呢 难得咧
喀喀
——————————————
今天看了八卦书
书上说我这星期的运程 
运程上说自身运陷入 低潮 健康 情绪 人事关系
这些都容易陷入混乱之中呢
有着慢半拍的模式 每一个举动都必须三思而后行 想清楚
然而对异性的向往是种本能
但本质上倾向追求 忠诚 安定 持续性高的情感
在建造稳定的思想
哎哟
听了运程觉得这星期的运程好像从天堂被打入地狱酱得
超不好运咧
这星期还是做好本份就够了 样样都要三思而后行
我要转运 转运耶
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