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幸福逐渐消失在眼前 __ 现在的生活很满意了


你那天突然找回我了
我很好奇
因为你说过分了就分了
你不想多说 因为 。。
你找回我的原因是复合
我傻了

**为什么突然说复合呢?

**那当初你有为何提呢?

你这次告诉我
告诉我说你后悔
后悔和我说分
后悔你当初酱来对我
后悔些什么
我感觉得不重要了
如真的爱一个人的话是绝对不会轻易地说出分手这两个字
应该更有勇气去爱着 给与更多支持对方
过去了
应该让它过去吗 还是重新再来一次
可能放弃吧
因为***

现在我选择从朋友开始
我们的友谊也越来越浓丫
也可以说是一般谈得来的朋友
而且更没有任何东西隔膜着我们之间

再认真去想~
如果再选择一起的话
我们还会好像以前那样吗?
觉得有时会礼让不到你我
维持现在酱的关系不是很开心吗?
我再也没有那种勇气了~

可能现在的我觉得毫无兴趣谈恋爱了八
更没有时间谈恋爱吧
有时看见朋友为感情事烦恼 伤心着
真的不懂如何表达那种自己的感觉
唯有安慰他们
所谓“旧的不去,新的怎么回来的呢”?
要对得起自己就足够了
不谈恋爱 不去碰它那就不用烦了八

现在终于懂什么叫“时间”了
真得过得很快 很快
♥一天
♥一秒
♥一分钟
酱的流逝时光
我到底把时间花在哪里呢?

谢谢宝贝们 ___

踏入我的生活里 扮演着精彩的伙伴
关心 安慰 支持 鼓励
单身万岁__
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