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爱情 令我蒙蔽你自我

有时会问自己为何会爱上你

有时怀疑喜欢上你是件对还是个错事呢

我对你不够关心 体贴 谅解

我会让你后悔吗?

我会让你为我而流眼泪吗?

不知从何开始我们变得如草丛那么的平坦

不像再有那种巧克力浓郁味道的存在了

站在爱的终点站

最终留下的还是一个人孤单的身影

要懂得如何珍惜爱的过程

不要去追求爱的永远

因为永远有多远 是没有人懂

如今少了你作伴

你的温柔不再有了

我偶尔还无法习惯

更会偷偷哭泣

我知道你是典型的双鱼座

更懂你是个自我表态主义者

小姐的脾气又来了

发泄在这里

我超不喜欢你的生活日夜颠倒

超不喜欢你常常抽烟

超不喜欢你出到三更半夜

不喜欢你这样 那样

不喜欢当我们吵架时 你对我的态度

因为你曾是我的

可是我懂你不怎么容易会办到你所答应我的一切 一切

虽然我不是很爱很爱你的人

更没有尽力做到最好的一切给你看

所以你可能对我的机率达到0%八

对不起一点都不实用

我只是一个简单接受一段我爱的感情

我们都懂 更是见仁见智

请原谅我

爱对我来说

包含了一切的绚丽浪漫 甜蜜温馨

它是一片闪烁的星空 浩瀚深邃 奥妙神秘这一种特殊幻想

它永远是所有人心中的话题

茫茫人海中寻觅到自己喜欢的对象

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寻觅中带了 欢乐 痛苦 难忘 幸福 悲哀

这就构成了一曲人生爱情欢愉与哀婉的乐章

爱一个人到底可以爱多久

那忘记一个人 又要需要多久的时间才能办到

如果在爱时 要全身心的投入敢敢爱一次

如果不再爱时 就完全把他放弃

如果在爱走远时 就义无反顾的离去

可是为什么要时时的回头呢

也许爱一个人就无需要条件 无需要任何理由 道理

是种神秘感八 更是个不能说得秘密

它的生命只藏在心灵的深处

[所有美好的东西总是在不经意时擦肩而过,回首怀念心总会涌出一股股的酸楚]

I trust my ownself can do it as well __

MS BO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