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无成就感的方向 叹!

http://www.xiaoyeeyee.blogspot.com/

日落

有认真看过吗

我很喜欢享受看日落的那一刹那

很景观 很美 很无忧无虑

令人感觉很舒服

有种自由自在的实在感

想起日落时的感觉 很爽

毫无烦恼

把心里的心情 一切 暂时先抛开一边

不多想

令人想起很多甜甜的回忆

我会想起

从一开始我可以为某些人努力

结束也因为同一个人

这种感觉在我心里持续了很久

现在停止了吗

在各方面我已经很努力做好一切

爱情 学业 做人

都在努力学习着做一个不用依靠的小女生

努力着打好基础 努力着为未来做好打算

可是

总觉得只是个说字 却做不出

觉得很失败

打算往外地发展

这几天开始动摇了

结束 还是 继续那样呢

等待着有一日的成就 结果

努力 支持 是我的

属于我的一切

我对你的执着

一切都还没有结束

相尝试平面模特儿 和各方面更有发挥的成就事业

I thinking it all will change in our future now

But i dont' think so

Because it reali feel vexed

I've no time to bother with such things

Jz relax now

I hope i can get a new life and prefect life in this year

All will change in 2009

Now I'm not stupid __

I Enjoy Life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