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表演 。。

♥ Ms Bobo Vs Ms Crystal

♥ Ms Bobo Vs Ms Crystal

♥ Ms Bobo Vs Vinnie
Ms Bobo Vs Kah Yee [SMK Yu Hua]

♥ 珲春 __
_______________

今天七点多就起身了
朋友信息我

说他们都到了学校

我最迟 =="
不好意思涡

我只是去凑热闹 没有表演
因为 怕 害羞
赫赫~

今天学校举办全乌鲁冷岳县的春节活动

来着不同学校的代表者

有的来表演 有的比赛珲春

全部都很棒 让我打开眼界

我最爱的是育华中学

真的是超有水准

他们的表演简直让人夸目相看

醒狮表演 中国武术 中国舞蹈 弹奏乐器 变脸 吹口琴 等等
还时常代表学校到外地参加比赛

很羡慕他们有那样的才华耶

我超喜欢一个女生的表演 就读SMK Yu Hua

今年才中四 [Kan Yee]

她的表演带来了欢乐 实在感
♥ 她各唱了三首不同语言的歌曲

♥ 表演变脸

♥ 敲打乐器(忘了乐器的名字不过是从印尼制造的)

和她合照

哈哈``

看到以前小学很多的朋友

见个面打声招呼

好怀念以前小学无忧无虑的生活

哇咔咔

十二点多就结束了

各自back hum

四点多tution
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