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 今天的感觉50°

今天如常六点起身 肚子又来痛了 过后休息觉得ok了

上moral时在班上 老师要我们写课外活动纪录

写完了 我们就在老师的座位拿成绩册看 看到自己的成绩拿第9名 还ok呱

可是到时就应该没有去学校拿成绩册

phy节没有老师 我们又聚在一起聊天 这次聊的话题有不一样了

秘密 *** 过后被马来婆问一个问题 超尴尬下耶

下课就朋友 湘一起 一起聊关于星期日我们的节目

后来我们班同学要设计班服 因为最后一年了 留恋我们这一班八

由我们设计 哈哈 感觉还不赖嘛 有我们各自的名字 明天待续

放学和辉 麒 漾 胜 婷 一起回家

朋友临放学问我一个问题 问我今年毕业后打算怎样

我答他说我会继续读 读哪一科还没有确定 他就问我毕业后有没有兴趣和他一起去新家玻修读

我愣了一阵子 我说迟点再答复 新家玻修读好吗 阿姨也在那边住 可能会

还有很多时间考虑 迟点再说吧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