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 =D

呼~
今天拿成绩册 没有去拿
我们班女生缺课 xD
之前问了妈咪要不要去拿
妈咪说看我 因去年开始就没有去拿了
也懂自己的成绩了 整体都lulus
唯add math,physics,chemistry FAIL
都只差那少少分 =.=
班上拿第9. 妈咪都还没有满意咧~
继续加油


放假没有读书应该睡到很迟哒
个个朋友都说我是猪
可是这个月个个星期的weekends都很早起
不懂为什么 反而觉得不累 我疯了丫~
昨晚和妈咪说好今天要去见牙医 那牙医从小就看到我大 帮我检查牙齿无数次
很好人 每次去那边见到她 就和她还有妈咪一直在那边吹水
xD
可是appointment是下星期二 等咯~
过后和妈咪去银行弄户口 拿$+存$ 各做各的
哈哈~

晚上和babaes 小妹去夜市 看到轩荣 阿娟
各都在拍拖的啊
ishh~
过后去第一站喝茶 听驻唱唱歌 看到阿荣他们一班 都是去年学校的
不懂是不是喝了jasmine tea 搞到我回到家竟然失眠
鸡蛋啦 ~ 我在床简直都睡不到好觉的!!

♥ Ms.Bo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