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过得去的★6

今天睡到十点多起床 起身就和弟在客厅看卡通

然后和妈咪吃早餐 老师打给我说两点多补习

Vinnie第一次来我家作客的 呵呵~

感觉还不错啦 补到五点酱完毕

妹也出去了 晚上十一点那样出去看电影

这次没有碰到凯 要不然又给他顶的了

我要看的Transformer又跟我full house了

唷~几乎次次都是那样

就转看Ice Age 3咯 顶的 又跟我full house了

什么日子丫 几乎每个星期六去都和我full嗒

xp

没有关系咯 那卖票员很nice 很耐心等我们选票

我问他Drag Me To Hell这部电影好看mou

他介绍我看 说很好看 就信咯

可是 是一点多才能进场

还有一个小时那样 我们就去Bukit Bintang新开张的Steven's Tea Garden喝茶

环境还好 service还不错 蛮满意 给90%

这部电影丫 一进场就吓到收场为止 一直吓人 又恐怖耶

不过我爱看 很赞 给它5颗★ 推荐你们去看











今天也不懂搞什么的

是有不好的预感还是什么的

一天内打烂了我自己的杯子 六年级就用到现在的!!

过后出门前又打烂镜子

哟~都不懂搞什么

和妈咪说 我今天打烂了2样东西
她和我说 . . . . .

看完电影 找湘一下 回到家四点

做好东西就睡觉 可是又和周公关系不好

又和我失眠了! 我又睡不着

明天爬山 :) nite

[ Ms.Bob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