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 什么滋味

体会到了

因为失去了才体会到 不是之前那个

之前那个V不是不好 只是后来觉得不ngam

感觉很麻木 我不喜欢那个人就老是信息我

你就一直信息 超烦 你要记得你有女友的

就不要一踏二啦 最讨厌这男生了

不好好珍惜身边人

我对那个人存有好感 可是

碰到面 他就怕~我又不是鬼啦!!

他现在应该有喜欢的人吧 都不去想了

感受部落了出来 和朋友谈 真的觉得轻松

我朋友还叫我主动 才不要咧

会超什么哒

那萍你去和那个谁谁表白咯 我肯定支持你哒

哈哈~

所以对现在的东西什么都不能错过

错过了就真的很难再争取回 你自己会留下烙印

以前的就不要再想了 一切往前看

加油~

♥ Ms.Bo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