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 出街日 8-07-09

just let my photo shooting talk sumthings here 1st .


B Vs F


[ tis two pic cature Me wid Justin and Issac quiet no nice ]


[ seem like not like me gehx . lolx ]

Ms Bobo.Justin
Ms Bobo.Issac




Mummy.Me


今天学校有pertandingan kawat kaki

St.John最后什么奖都没有拿到 等于全军覆没

很好 今天也没有上过课 只上了数学

then放学 霖载我还有妹回家

回到家快做好我的东西 化妆等

搞定好了 四点多才出到门 =.=

也应该不会太晚呱 xp

ok咯 和表姐去

去那边逛街 去cafe喝茶聊天

在madame wong那边看到5强新秀

真人和普通人没什么两样 只是上妆影响到罢了

一路逛街 就被人kacau 一直弄口哨音

我和我表姐听到都想打你一拳

然后听到有某人在叫我 原来是Ivan

吓到 突然看见你 原来你又换工了

下次再找你 本人我赶时间 不好意思~

看到Billie仔 Lizzie Justin Vanz Issac他们

和他们capture pic 可是拍到很不自然 也很不好看

照放去部落它 Xp :)

回到家差不多九点 呼~累啦

回到家看到爸妈小妹他们又打扮

一定有出去咯

过后爸妈说去和朋友喝茶 ok咯

放好了东西 就和他们出去喝茶

而我 Wicky 妈咪 小妹 阿思 就在那边玩积木

哈哈~我赢 没有倒塌过 xd

爸他们就玩牌 个个几乎都喝到脸红红 =.=

喝skol牌的酒 共开了大概有18瓶酱吧

顶不顺了 如果没有读书的话多夜也能

可是明早还有读 不能缺课

回到家12点多 卸装得来 做好东西就睡了

安 :)

[ ♥ Ms.Bob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