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 下雨天

这文章迟pot

今早不愿要起身 调了6点起身 可是睡到6:20 迟了 也迟出门

很爽因为今早就下雨啦 很冷 出门前忘了拿冷衣

去到学校停雨了 地上超湿 老师竟然傻到要我们做健康舞

我们没有理 在那边一直做鸡婆 斗来斗去 我和萍最癫

玩起那个Titannic里的男女主角酱 她抱我 我们笑到不懂怎么说

xD`

健康舞完毕后 待在班上继续上课 hoh~天气超级冷咯

趴下去睡了一下下 真得很困

我最近样子很糟咩 这几天去到学校 朋友都说我没有睡觉那样

已是熊猫眼了啦 又说我没有血色 贫血啦!! 好像觉得自己就快像僵尸了

在班上老是和朋友聊天 问对方的私生活 IQ题等等 可是我的IQ&EQ智商偏低

回时肯定和邈 . 漾 . 俊庭 . 有时就 雯 . 胜一起的咯

每次回家时和他们一定有很多有趣的东西发生的咯

漾更衰!! 竟然说以为我今天没有来 没有见到我 没心肝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