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 这一天

星期二 我最不喜欢上课的一天

不懂放错什么神经线 平时都还有时间吹水 睡觉等 今天没有

我们的手没有停过 一直要在做 还说要今天交 索利咯

班上没有人可以做到 我更做不到

几乎我们这一班 从上 add math节到放学前的 bI 节一直在赶功课 抄笔记

下课也在做 都是 add math 的错!! 方程很难做 很难画统计图出来

回到家 出门 . . . 去看牙医 从2:30 等到 3:45 一个小时多咧 已经没有什么耐心了

hooo ~ 进到去只是随便检查 预约星期五再来过 还要等 很隐隐痛的啦 它鸡蛋 . . . xD

今天和我妈咪聊心事 她说了很多东西给我听 我会记得 放心

我问妈咪 我毕业了 继续读还是什么 她问回我

我说我想应该会继续读下去呱 可是 是想读空姐的course 爸比和妈咪没有说什么


应该是可以吧 希望会真的有这一天

[ Ms.Bob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