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 Named

我被点名 . . . .

1. 我的大名 : LEONG PEI YEE
2. 我的生日 : 1992 may 5th
3. 谁传給你 : ah lam
4. 说出五个好朋友 : ...
5. 生日想要得到什么礼物 : 一个梦想
6. 近期开心的是 : 暂时没有吧
7. 近期压力大的是 : 自己懂就好了
8. 未來想做什么 : model or air hostess
9. 有沒有喜欢的人 : 有
10.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師吗 : 当然
11. 跟谁出去最幸福 : 我的一群好友
12. 如果你的兩个好友吵架了 : 烦恼很多因被夹在中间
13.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开心就可以了
14. 圣诞节要做啥 : 过一个难忘的日子
15.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 朋友或男友
16. 有沒有起床气 : 不懂什么来的 =.=
17. 有几个兄弟姐妹 : 3
18.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生的) : 最幸福的事
19.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生的) : You Are Not Alone
20. 喜欢的颜色 : purple
21. 上厕所会不会先沖水 :当然会
22. 爱不爱我 : 不明白
23.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男
24. 最想大声说什么 :永远当个开朗的女孩
25.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 敢
26. 上厕所会不会脱裤裤 : duhhhh~~of coz i will
27. 谁很欠打 : 不懂
28. 現在很迷什么 : 不懂
29. 睡相很差 :还ok呱
30. 现在的时间 :05:00
31. 是否痛恨传給你点卷的人 : 没有
32. 今天天气 : 麻麻而已
33. 你怀孕了吗 :NO
34.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 买我所喜欢的东西
35.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不懂 还没有当大学生
36. 你想你的“白马王子”会是怎样的人 : loyal to me

被我点到的人
是谁传給你这份問卷的 : ah lam
你们认识多久呢 : 几久下了
请問他(她)的兴趣是 : 知道就可以了
你觉得他(她)的个性如何 :很好
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几分 (10分)

睡觉前第一件事 :清除电话的简讯
起床前第一件事 : 看我电话的简讯
你的偶像是 : ...
你想去的国家:很多
你常笑吗 :当然
去玩時喜欢一个人去吗 : 不爱
是假日时你都睡到几点 : 十一点酱 如果有事外出就八点多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择 :朋友
要怎样才能让自己过的好一點 : 对着大海大喊
喜欢吃冰吗 : 看心情
現在幸福吗 : 不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不懂怎样回答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 : chocolate banana.triramisu
喜欢沙丁鱼吗:还好 可是要素的
电脑还是手机 : 电脑
比较喜欢睡觉还是玩: 两样都喜欢
现在最希望什么: 有3个 其中是希望SPM可以及格 . . .
是否喜欢学业 :嗯
会向喜欢的人表白 :看情况
爱自己吗 :. . .
在死之前的一个愿望 : . . .
♥ [ Ms.Bob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