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 我的故事 2

update . . .

星期四可以说没有上过什么课 因为拍团体照 在班上就一直玩

最衰Mr.Williem 没有来 要不然更好玩

和老师一起拍篮球学会的团体照 我想象那照片是多么的丑

因为头发全都绑完上来 xD

skip . . .

辉一早信息我 说去云顶过夜 前晚他和我说了的 只是犹豫着

放学后就答应了他 和两个朋友一起上 星期五没读

回到家和爸比 妈咪 说声就冲凉收拾衣服等等

妈咪还帮我收拾 一只问有没有带这 有没有带那

差点遗漏了某样东西~

上到去六点那样 眼睛很困 就和他们去吃晚餐先

逛下 然后就一直和他们狂打机啦 狂打了四个小时 赢了1031 points

不错下嘛 那么大个女 能和他们打到那么高分

他们换了个娃娃给我 还有一些给Mun

去定了票看一点半的电影 - G.I.JOE : The Rice Of Cobra

很好看~ 值得去看 五点那样回酒店 准备要睡觉的

可是一整晚睡不着 一直在那边和那衰人玩PSP . 上网

玩输 我不会控制那游戏按钮~

隔天一早 不愿要早起 可是要check out

去吃我的挚爱午餐 还蛮 gek sam 的咯

明明就一起吃着午餐的嘛 那俩就竟然和我说去做点东西很快回 噢可咯

我和Mun 吃完了 他们都还没有回咧 踏出脚步 他们才肯回

问他们去哪里 竟然和我说没有去哪里 上厕所也不需要那么的久

xD

去玩 然后四点多那样就回 那时他叫我合上眼睛 伸手出来 我感觉到有东西

厚~ 原来是 . . . 我很喜欢 因为有刻上我的名字 xp

谢谢你的心意~

回到家真的顶不顺 收拾好东西就去睡觉 . . .

我的哒有来找我 他昨晚还下 Joan 的酒吧喝酒 tim

很什么的咯 去Joan 那边都不带我去

多一个星期哒应该又会去Joan 那边 他答应我了

10月有某些事要回文冬 故事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