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 他写给我的话

我会很爱你 一言承旭
初次见面就占据我心中
无数星空只为了你等候
每个角落擦肩而过 缘份捉弄

突然相遇在转角的街头
太多感动我只想对你说
快乐难过不能错过对你的承诺

我不太浪漫 你却说很习惯
我的肩膀给你很多安全感
握紧你的手用全力向天空尽情呐喊

我会很爱你 一百个世纪
很爱很爱你 没有人能代替
未来的旅行 音乐记载着爱情
我的心永不变

我会很爱你 黑夜到黎明
很爱很爱你 四季永不休息
打开音乐随时就能听见你
我最爱最爱的你

我会用我的生命很爱你
很爱很爱你 你给我勇气
快乐寂寞走到幸福那一天
我最爱最爱的你

[ 觉得他给我的话很有意思 ]

[ 你写给我的一番话 ]

[ 我会牢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