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 假日


今天照常上学 放学回来信息 睡午觉

晚上和妈咪说好了我有出门

和她喝茶 又是去我最爱的地方

阿伦他今天有做 就一直过来偷懒

去敏的家聊天 很喜欢她傻乎乎 直话直说的态度

我们就一直在说某个人 大家的反应都很大

我小妹也是
他真的是酱令人什么的吗 . . . .

今天收到信息 志文的大嫂生了baby 他当上了赖叔 恭喜 ~

感觉上他是超喜欢小孩子的咯 表姐你也太不好了咯

我竟然不是前五个知道你就要结婚了 还要给那俩表哥啰嗦我 . . .

还带他们去吃东西咧 还言三言四 下次你们带我出去你们就惨

不过和他们一起真的很自在 要怎样就怎样 不用怕

星期六晚和朋友看电影

终于都看了啦 人数都还噢可得

可是塞车的关系 迟进了15 分钟吧

这部电影超好笑 我很喜欢

真得很值得你们去

漾 . . . 我看了啦

真得很不错 你可以去看了啦

不用犹豫

我给这部电影的打分

★★★★★ 5 颗星星

还有 facebook 的朋友

请你们尽量不要在那边给我任何的邀请

我每次只会按略过罢了~

谢谢你们

今早很早起 睡不到四个小时就眼睁睁了

然后就开电脑上线 Justin nudge

就奇怪谁那么早会nudge 我 原来是他

很久没有陪他了

他和我说放假应该有去旅行 可是要先看他们book 到那个bungalow 没有

希望这次能去成 不要像上次那样 会取消~

股的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