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 近来的贴

→ 24/8

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表姐来找我

一整天都和她一起 她还是没变 老是要包电话粥 顶不顺

→ 25/8

哒今天生日 有和他们出去庆祝

去返屋企 厚~走错路耶 起码我和哒还能认得路的

过后上山吹风 夜景很美 感觉很舒服

这一夜我觉得还过得去吧 希望你开心

18岁生日就酱过了 真得很快过

我和哒说过了 他是不会和你说生日或什么等等的 真得给我猜中了

他这个人见异思迁 更本就不用加以理会 我很讨厌这种人 很狗 很废 和废材没什么俩样

昔日的付出真的很不值得 不要再为他难过 不要再去想 不要管他的存在 一点也不要去在乎
我挺你的

→ 26/8

今天和 billie 补习 又复习了 脑真的一片空白

晚上 表姐过来吃火锅

看戏 睡觉

→ 27/8

今天 ahh . . .

老早就给阿bii 吵醒了 讨厌

本来说了八点多出门的 怎知一个两个都睡到死猪那样

十一点多才舍得要出门 佬爸带我们去吃午餐 回文冬用45分钟

每一次回去都觉得时间会越来越快 不用一个小时多

外婆的精神还蛮不错 都有定时做检查 可是走路还是不便

九点多回到 K.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要开课了 预考就开始了

. . . 干嘛还不读好书来嗒

真的觉得自己懒多了

都不懂自己在干什么 笨手笨脚

有时还会突然发脾气 都不懂发什么鬼脾气

我又来发神经了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