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 我想说

厚~

今天眼睛超困的 一整天毫无精神上课 

魂魄走散了 什么功课都不做 上国语节 一直叫我们做set paper

我没有做 因为不止我不做而已 其他都一样 不做 等放学

放学和衰仔包他们吃午餐 回家做猪 真的要好好睡一觉

我想说

我绝对不让别人来欺负我的朋友

一句的对不起不是很大 也没有用 !! . . . 

竟然能一起交往 就请你好好的相处下去

我绝对不会让她不开心或折磨自己

你是都要那样 我就会和你硬来

不要怪我对你不客气

不管怎样 或什么方法都好

请你用正确的方式去表达 不要再让我看到她那样

不然你后果自负 !! . . .

I hate Eu why often follow my blog . seem like copy .

I wont say who are you but hope you will noe wat I jz saying

I dislike it !!

Plz keep your good attitude

th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