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 一瞬间

今天以为可以睡迟点 可是还是被我妹吵醒

十点就听到她一直bing bing pong pong拿衣服 吹头发

吵醒我 :)

因*说好今天可能会出去买相机

那个人也留了给我

和妹 还有辉一起出

meet了辉就一起逛 途中他很照顾我

可是我就要照顾回那个臭阿妹

他买了2mp4 . 1 set 喇叭

超喜欢他买得喇叭 还是新款出的

过后就去拿我的相机啦 去到我可有气又失望耶

他本来有和我存货嗒

怎知道他同事竟然趁他吃饭时间把属于我的相机拿去卖给人了

我喜欢的magenta 颜色就酱没有了

朋友说拿 purple 颜色也ok

想想下 也觉得还ok 啦 就拿那个颜色咯

真的有够气到些 Kok Fa i就一直和我说不好意思

没有关系咯 也不是你的错~

他一直拿很多东西 free gift

和朋友去叹茶 好久没有这个感觉了

我的 Auntie Anner's

丫脚逛得超酸又痛 回到家差不多六点

一到家趴在椅子上 懒得动

xD

时间真的过得超快 转下眼明天又星期一啦

又要上课了

这部电影 86日上映

和朋友都期待看 看他的预告篇 超搞笑的耶

有一句是提到 . . . “什么 . . . 你们随便找条废才出来啦”
xD
我妹今天又和我说 叫我 25 那天不要上云顶
会遇到很多不好的东西 因为那时农历七月了 叫我不要去
一直说如果那个时候去一定会很多事发生
有那么迷信吗? 再和朋友考虑下先吧
xD :)
昨天收到一份礼物 还蛮喜欢 谢谢你丫
房间太多bear bear 了 没有位摆设了 赫赫~
8 月也太夸了吧
单身边的朋友就有 9 个朋友生日了
倒数 15 天生日
倒数 23 天生日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