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 好多话想说

这几天都有和babies 喝茶 回到家就很早睡了 乖吧

回家时有一小段路是我驾回家的咧 他不怕给我载

哈哈
今早我没有上PJK 因没什么感兴趣

在班上闲聊 做功课酱

厚~突然聊到那些事 伤心啦!! 不提最好

就我们女生一直在哈啦下 酱就过了半天噜

放学后和Yang , Sharon , Chyi , Fai , Heng一起去fair

Mr.William 带我先吃 MCD 我的至爱 谢谢你丫

在那边看见某些人*** 一直碰面

fair那边看中相机 上次买不到 这次一定要买到

他们介绍了几款给我看 感觉还过得去

也留了号码给我 有兴趣和他们说 他们会先帮我留着

真好人~哈哈 [考虑先]

应该是星期日才去买 辉可能买 laptop & 喇叭


晚上去black and white 喝茶 越来越爱那边了

去了几次真的觉得很舒服

星期六又补习啦 很困 我会说Mr.William

一直叫他去补习 可是自己也还是一样 懒~

2个表哥今天打给我 问我要不要去 convection centre 可是我还在补习

不能出 晚上才他们去吃晚餐

这次终于都和他们出到啦 要不然又给他们说我每次放他们飞机了

babies 那边吃

晚上Nicholes Hua打来 拒绝了 有事情做 不能和他们出 下次~

今天不懂搞什么 时间比平时很不够用

想想回 我又有多久没有回外婆家了

有半年多了 妈咪偶尔都有打下电话问候下 我吓到一跳

外婆在家竟然不小心滑到 还好真的没有什么事
听到都真的有被吓到一下 已经70多岁了 很担心的
每次只是会说没有事 其实 是不要让我们担心才对

怕会麻烦到舅舅他们 其实没有 相反的我们会比你更紧张才对丫

考试距离现在还有近一个月 这一年我比去年更卖力

这一年我的出席率很高 总而言之比去年好很多

考试要到时 才临时抱佛脚

考试完毕后 才来紧张和害怕拿到低分数

梁佩仪 . . . 你是时候要反省了

不能再犯老毛病了

怎样都好 都要养成好一方面的习惯

习惯成自然 自然成习惯

要记得这句 !!

17 . . . 不算大也不算小

进入什么圈子 就得适应了

是时候好好学习独立 真正了解我将要经过的阶段

如某人所说 毅力

但到了重要时刻 方向却失去了

谢谢翔你的简讯 你的一再三 三再二地提醒我要小心 小心

我要和所有的女生说 也记得传给你身边的朋友懂

730日早晨 某个中二的女生读于 smk Pandan Indah

她自行走路上学 可是很不幸那天她被两个男生拐带上车轮奸

随后 也有去报警

所以 所有的女生一定一定要切备小心个人的安全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