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 只不过是这样

前几天都下雨 . . .

我很喜欢下雨的时候

可以让我感觉自在 无忧无虑

放学后和妹去发廊室找姑姐 然后闲聊 他们很幽默咯 一直和我们说笑又一直猜 IQ

小姑介绍我用 MAGICBOO 牌的 make up base 不懂噢可不噢可~

这几天一直做复习 我已经很尽力把它做完 但有些还是不会

厚~ 我可以想象到我预考出来的成绩是多么的烂

怎样都好 希望一切顺利 :)

明天再读多一天 开始我的一个礼拜学校假期

烈火雄心 ~ 3 结局篇了 结局虽不是很满意 可是很感动 还看到泪框框 xD

又是我最享受的时候了





:p

谢谢傻瓜你的早餐
thx Chun Fai you own make gehx breakfast too